close

  

  昨天一下課,便匆匆忙忙的搭七點多的自強號到台北,為的就是參加今天早上,我堂叔的追思禮拜。

 

  我跟我的堂叔雖然血緣關係還滿近的,但是似乎從來沒有見過面。我在裡拜會上的影片回顧中,才見到他的面貌。

 

  但是當父親問我要不要去的時候,我還是答應了。

 

  並不是我要表示我的成熟還是什麼的,只是因為我覺得,以後這種事會越來越多,總該慢慢去適應。就像我曾經在某處看到的,大意是說:我們從小開始慢慢面對死亡,從遠親到近親,最後,才有勇氣去面對自己的。

 

  而前幾天,我的大姑媽也因為癌症而往生了。下個禮拜是她的葬禮,我跟她很親,我一定會去。

 

-----------不沉重的題外話分隔線-----------

 

  追思禮拜結束之後,我和家人過馬路到對面搭車。

 

  結果竟然在斑馬線上遇到我高中同學。

 

  我還在想:這裡是哪裡呀?怎麼會遇到他們?

 

  結果到了公車站牌一看:台大。

 

  ......我哪知道懷恩堂在台大側門的對面啊?

 

  p.s.1.我回到彰化才想起那位同學是哪位

    2.我最近也沒辦法記得我大學新同學的名字。結果大家知道以後動不動就考我......(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