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telephone03 (請給我一個擁抱) 看板: StupidClown
標題: [大哭] 對不起讓你失望了...
時間: Sat Jan 22 21:03:55 2011

       板工提醒: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,會立刻砍文,並視情況劣退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↑了解!!!  (原PO講話有點囉嗦,所以本篇有點長...)

因為打賭打輸了,所以把自己的笨事PO上來

與其說是笨事,不如說是一篇心酸的自婊往事吧Q_Q

事情發生在原PO還是青春陽光的大一小妹妹的時候...(現在已經是阿桑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一天是原PO家家聚,大家相約去吃燒烤

但是因為原PO的直屬學長當天沒有辦法到

所以他託另一位學長負責我的接送。

我們簡稱他為L好了(絕對不是因為他很奇怪我才這樣簡稱的 = =)


那一天大家都玩得很high,就連平常很閉宿的原PO都很放得開(其實是放浪形骸...)

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時間已經十一點半了

原PO和另外一位學姊都住家裡,而且都需要人送到火車站

所以原PO就被L學長領走載去車站了


一路上原PO都很安靜,只有在學長問我問題的時候才會回答

一方面我還跟L學長不是很熟,

一方面是因為原PO吃飽就想睡了...囧


因為當時接近午夜,路上都沒有什麼車

所以學長在兩個連續紅燈右轉之後接著看到一個黃澄澄的黃燈

正要給他闖過去的時候,卻已經來不及了

但是學長的剎車技術很好,

所以機車就穩穩的停在紅綠燈前面,也沒有造成安全帽相撞的慘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重點終於來了--------------------

L學長:「你知道有的男生,會利用緊急剎車...然後...你知道的哈哈。」

(是指有男生會借機用緊急剎車來感受後座女生的「波濤洶湧」)

我那時也沒有多想,所以我就這樣回他:



   學長,如果你剛剛那樣做的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會很失望的,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會很失望的,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會很失望的,哈哈哈


  然後那天夜晚,我和學長在紅綠燈前爽朗的笑聲,讓我久久不能忘記...


好不容易笑完了,綠燈也亮了,

學長邊催油門前進邊說:

「奇怪了,為什麼明明是很心酸的事情  你卻笑得這麼高興呢?」

...難不成我要哭給你看嘛!? 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然後我在獨自一個人從火車站騎腳踏車回家時,

一邊回想自己為什麼要在一個不是很熟的人面前自婊,

一邊吹著寒冷的夜風在心底隱隱啜泣著...


對不起讓你失望了厚!!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